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封鎖我IG?」狼師質問惹哭女學生 竟熊抱「安慰」

新北地檢署今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嫌將莊男起訴。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今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嫌將莊男起訴。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8/12/19 17:3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莊姓補習班導師不滿13歲女學生封鎖他的IG帳號,把女學生帶到小教室質問,卻涉嫌趁兩人獨處時,正面熊抱並強吻女學生,女學生返家後向母親哭訴,女學生母憤而打電話到補習班並報警處理,新北地檢署今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嫌將莊男起訴。據了解,莊男案發後已離職。

今年3月19日,莊男不滿女學生封鎖他的IG帳號遭否認,將她座位從第一排調至最後一排,女學生覺得委屈在課堂上哭了,莊男便把女學生帶到小教室質問,見女學生情緒激動,莊男竟正面熊抱並強吻女學生,不顧女學生反抗,女學生返家後神情有異被母親察覺,莊男狼行才曝光,而事發後,莊男還傳訊給全班同學聲稱:「我是冤枉的」。

開庭時,莊男否認猥褻,辯稱只是想安撫女學生情緒,才用雙手輕微圍住她的肩膀、抱拍她的肩,也沒有強吻她。

但補習班主任證稱,案發後聯繫莊男,莊男回覆:「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隔天與女學生母親協調時,則跪著致歉稱:「我家境很可憐」,並傳訊給女學生道歉,表示:「我做錯了!」檢方因此不採信莊男辯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