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爆流血衝突 男子廁所內遭圍毆

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爆發流血衝突,一名男子在二樓廁所遭2男圍毆成傷。(記者黃捷攝)

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爆發流血衝突,一名男子在二樓廁所遭2男圍毆成傷。(記者黃捷攝)

2018/12/21 13:3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爆流血衝突!北檢昨天才發生毒品通緝犯搶奪員警配槍,今上午11時許又發生一名男子在廁所遭圍毆,法警聽聞求救聲,立刻趕抵制止並將男子送醫,打人犯嫌也遭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員警帶回偵詢。

據目擊民眾指出,挨揍男子原本在北檢二樓的廁所內打算如廁,但有2名男子尾隨進入後,廁所突然傳出慘叫聲,被害男隨即衝出門,全身多處瘀青、眼部流血地求救,還不斷哀號頭暈。

法警趕抵後見2名打人男子準備離開,當場攔下他們,除替被害男子叫救護車,另通知介壽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以釐清2男的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