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檢廁所堵人圍毆案 雙方疑有債務糾紛出庭巧遇

周姓男子被警方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周姓男子被警方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12/21 19:4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今日上午爆發的流血衝突事件,中正一分局經調查,在二樓廁所內被圍毆的許姓男子,是因債務糾紛,今日在因他案出庭時,被周姓男子等3人圍堵到,由周男出手痛毆教訓對方。警方晚間將周嫌等人移送法辦。

今日上午11時,位在台北地檢署二樓的廁所內突然傳出男子慘叫聲,法警聽聞求救聲,立刻趕抵制止,並將男子送醫。涉嫌打人周姓、高姓、林姓犯嫌也遭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員警帶回偵詢。

據目擊民眾指出,挨揍男子原本在北檢二樓的廁所內打算如廁,但有多名男子尾隨進入後,廁所突然傳出慘叫聲,被害男隨即衝出門,全身多處瘀青、眼部流血求救,還不斷哀號頭暈。

法警趕抵後見涉案人士準備離開,當場攔下周姓男子等人,除替被害男叫救護車,另通知介壽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以釐清犯案動機。

警方調查,37歲的許姓被害男子,與王姓男子之間有債務糾紛,雙方曾在松山區某茶藝館協商,但未獲得解決。

今日上午,王男因他案出庭,並帶同周姓嫌犯等人一同前往,期間,周等人發現許某行蹤,便尾隨跟蹤進入廁所痛毆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