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親女童道歉承諾不教桌球 狼教練失信家長遭起訴

新北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嫌將邱姓桌球教練起訴。(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嫌將邱姓桌球教練起訴。(資料照)

2018/12/27 23:1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邱姓桌球教練前年間,涉嫌偷親一名熟睡中的國小女童小美(化名),還撫摸她胸部,小美事後回家告訴父母,邱男隨即道歉並寫悔過書,承諾退出桌球界,不再教球等,但他事後仍繼續教球,家長發現後擔心有其他學童受害報案;新北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2016年間暑假練球期間,邱男邀所有練球學童到家裡吃午餐,卻趁小美睡午覺時,偷親她嘴部,並撫摸胸部,小美事後向父母訴苦,邱男隨即道歉寫下悔過書,承諾要退出桌球界,不再教球。

事後,邱男卻被發現轉往其他學校教桌球,小美家長擔心有其他小朋友受害,報警提告;邱男否認犯行,辯稱只有親吻女童的臉,因她睡覺模樣太可愛,但並未撫摸她胸部,可能是要抱起熟睡的小美時,不小心碰到。

檢方認為,邱男在警詢筆錄時坦承猥褻女童,事後又否認,且有家長提供的邱男道歉的訊息及悔過書為證,因此將他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