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埋屍案》說明受理過程 警方:第一時間即緊急協尋

王男生前計程車停放位置就在住家社區前,南投分局也到現場模擬鄒嫌犯案情形。(記者歐素美攝)

王男生前計程車停放位置就在住家社區前,南投分局也到現場模擬鄒嫌犯案情形。(記者歐素美攝)

2019/01/06 16:5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隊員王嘉民因捲入多角畸戀,遭同為計程車司機的鄒男殺害埋屍南投公墓,有媒體報導家屬質疑警方未積極處理王男被毆及失蹤案,警方表示,王男被毆打電話報案,卻未完成驗傷及筆錄等報案程序,王妻報案王男失蹤,懷疑被擄,警方也第一時間提供王男手機發話位置,以「緊急協尋」處理,並未消極不處理。

警方表示,王男在去12月18日在沙鹿區被毆,他曾以電話向所在地清泉派出所報案,警方要求他提供驗傷單,隔天前來製作筆錄,但王男遲未到派出所,警方多次連繫,王男終於在妻子的陪同下,於12月27日到派出所,王妻有意提告,但王男考量婚外情等因素,最後並未提告。

隨後,王男於去年12月30日晚間返回住家的社區,卻未回家,王妻於今年1月2日向光華派出所報失蹤,隔天3日又在救難隊成員陪同下到派出所,指稱王男曾與人發生毆打糾紛,懷疑被人擄走,警方立即升級「緊急協尋」,調閱並提供王男手機最後發話位置,再由南投警方派員協助找人。

警方表示,清水分局轄區去年光失蹤報案就多達289件,有的是夫妻吵架,丈夫或妻子離家就報案,加上警方也要考量其他民眾的權益,不可能每件失蹤案都以重大刑案來偵辦。王男案件因監視器畫面並未拍到犯案情況或涉案人員,在沒有確實證據下,一開始僅能以失蹤案處理,並非警方消極不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