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帶小三回家床戰 監視畫面「女上男下」正宮爆氣提告

魏姓女子被控大膽在正宮家,與陳姓人夫床戰,事後陳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怒而提告。(情境照)

魏姓女子被控大膽在正宮家,與陳姓人夫床戰,事後陳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怒而提告。(情境照)

2019/01/11 19:3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魏姓女子被控大膽在正宮家,與陳姓人夫床戰,事後陳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怒而提告,魏女辯稱不知陳男已婚,且當天「只有脫內褲在陳男下體磨蹭」,否認嘿咻,但新北地院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魏女坐在陳男下體上,陳男還扶住魏女腰部晃動,認定兩人有發生性行為,今依相姦罪判魏女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陳男於檢方偵查時,獲妻撤告處分不起訴。

前年10月8日凌晨1時許,魏女在陳男住處嘿咻,事後陳妻調閱監視器畫面得知,氣得對兩人提告,但陳妻於檢方偵查時對老公撤告,檢方依涉犯相姦罪起訴魏女,陳男獲不起訴處分。

審理時,魏女不否認當天去陳男家,但否認與陳男嘿咻,辯稱只是脫下內褲在其下體磨蹭,且以為陳男未婚,供詞卻被陳男打臉,陳男指稱,兩人只有這次性行為,雖事後出庭又改口說:「我忘了!」直至法官當庭提示監視器畫面時,陳男又認了偷吃!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兩人均脫掉內褲,進行嘿咻動作,另魏女於偵查時表示,前年9月被陳妻打傷,那時便得知陳男已婚,審理時又翻供,陳男案發後才說陳妻是他女友,供詞反覆未獲採信,認定魏女案發前即知陳男的人夫身分,因此依相姦罪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