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阿伯襲胸露雞雞狂頂 悍嬤抄拖鞋狠「打鳥」…

阿美看到蘇男露鳥,抄起腳上拖鞋「打鳥」,嚇跑蘇男。(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阿美看到蘇男露鳥,抄起腳上拖鞋「打鳥」,嚇跑蘇男。(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9/01/12 23: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蘇姓男子疑似愛慕女友人阿美(化名),假借替阿美孫女說媒,跟著阿美回家,一進門就伸出狼爪搓揉阿美胸部,還脫褲露鳥,阿美爆氣抬腳抄起拖鞋,往蘇男下體、身上一陣痛打,讓他拔腿而逃。蘇男辯稱,牛仔褲拉鍊壞掉,才意外露鳥,但院檢不採信,最後蘇男以3萬多元與阿美和解,一審依性騷防治法第25條趁人不及抗拒觸摸身體私密部位,判處拘役10日。

50多歲的蘇男砍竹子維生,有家庭與孩子。3年前3月間一個下午,他與阿美聊天間,得知她急著替孫女找結婚對象,蘇男自稱有適合的對象,希望跟阿美回家詳談,阿美也沒有多想,騎車領著蘇男回家。

到了阿美家,蘇男確定只有他們兩人獨處,突然從後方環抱阿美,搓揉胸部,還露出生殖器貼上去,阿美立刻抬腳抓起拖鞋,就往生殖器打下去。

蘇男嚇了一跳,落荒而逃,跨上機車離開。阿美報案後,蘇男供稱,是阿美拜託他搬家具,難免會碰到胸部,至於生殖器會露出,是因為牛仔褲拉鍊壞了,生殖器才會突然蹦出來。

蘇男一審被判拘役40天,阿美與蘇男以3萬多元和解,但蘇男遲遲沒付錢,最後終於給錢拿了2張收據上訴,希望能從輕判決,被改判拘役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