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關廟驚傳命案 一死一傷

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採證。(記者萬于甄攝)

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採證。(記者萬于甄攝)

2019/01/13 10:5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關廟驚傳命案,40多歲王姓男子與莊姓友人今晨疑似與人發生衝突,王姓男子遭到刺傷倒在屋外,送醫不治,莊男也因輕傷送醫,嫌犯行兇後趁亂騎乘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鎖定一名黃姓嫌犯涉案,已循線逮捕到案,目前偵訊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調查,王姓男子與黃姓嫌犯疑合購毒品,兩人在攤分資金時爆發口角衝突,王母與同居人莊姓男子聽聞後,趕緊出面勸架,但黃嫌一怒之下竟持刀刺死王男,莊姓男子及王母勸阻也受到波及,莊男遭對方刺傷,王母則倒地擦傷,送醫後均無大礙;黃嫌犯案趁亂騎車逃逸。

警方獲報後,已循線在黃嫌歸仁住家逮捕到案,其落網時供稱,因對方先出手拍打他的頭部,才會氣憤誤殺。黃嫌辯稱頭部受到重擊想就醫,警方目前戒護就醫中,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獲兇刀。(記者萬于甄攝)

警方查獲兇刀。(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