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名車擦撞擋道挨轟 九把刀:我是全宇宙最想移車的人

知名作家九把刀駕駛百萬奧迪名車,與賓士車發生擦撞,但卻因未即時移車引發其他駕駛不滿。(記者鄭名翔翻攝)

知名作家九把刀駕駛百萬奧迪名車,與賓士車發生擦撞,但卻因未即時移車引發其他駕駛不滿。(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1/14 14:1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知名作家九把刀昨駕駛奧迪名車,於苗栗縣卓蘭鎮知名旅遊景點壢西坪與賓士擦撞,雙方於狹窄道路內等候警方處理,卻造成車輛回堵,引發其他駕駛不滿,PO網怒批「奧迪車主不願意移車,導致大家不便」,但九把刀解釋,自己始終願意拍完照後移車,但因對方希望警方到達再處理,才衍生後續紛爭,雙方也已達成和解。

車禍發生在西坪里通往露營區的產業道路上,九把刀露營完下山時,與正要上山的賓士車發生小擦撞,雙方都有保險,故在現場等候警方處理,並未立即移開車輛,但卻造成車輛回堵,引發其他駕駛不滿。

有網友昨在臉書社團「抱怨公社」PO文表示,僅是小擦撞,雙方只要拍照、畫線後就可移車,但奧迪車主卻堅持要等到警方到來,造成雙向大批車輛無法通行,「最後是我去吼奧迪車主,他才願意移走。」

但九把刀則在臉書上澄清,自己始終希望能趕快移車,但賓士車主堅持警方處理保障雙方權益,自己曾兩度詢問賓士車主是否拍完照後先移車,但對方稱已報警希望等警方到場,所以只能尊重。

九把刀說,因自己的過失責任較大,故無法隨意自行處理,必須依照對方要求做好保險所需提供的證據,但強調自己是「全宇宙最想快點移車讓大家好通過的人」,可以理解大家想爆料的心態,但因爆料者不知前面對話,才導致誤會。

警方表示,處理警員到場後雙方車輛已移至路邊,兩人酒測值皆為0,僅車身鈑金稍微擦痕,雙方也心平氣和處理後續事宜,車損則交由雙方保險公司處理。

九把刀在臉書表示,露營下山發生小擦撞,但自己是「全宇宙最想移車的人」,爆料者未聽到前面對話才導致誤會。(記者鄭名翔翻攝)

九把刀在臉書表示,露營下山發生小擦撞,但自己是「全宇宙最想移車的人」,爆料者未聽到前面對話才導致誤會。(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