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奈奈和老公根本沒結婚! 被爆全因「準婆婆」難搞...

貴婦奈奈和黃博健根本沒結婚,周刊指原因是跨不過黃母這一關。(圖擷取自臉書)

貴婦奈奈和黃博健根本沒結婚,周刊指原因是跨不過黃母這一關。(圖擷取自臉書)

2019/01/16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與丈夫黃博健涉嫌捲款10億元潛逃出境,目前調查局已將兩人及公公黃立雄列為追緝外逃要犯,而如今又爆出兩人根本沒結婚,貴婦奈奈3年前曾在某次受訪過程中提及:「我跟我老公在台灣沒有登記,沒有婚禮和婚紗照,就是呼應我的價值觀,採用最低的需求標準。」

根據《周刊王》報導,貴婦奈奈過去曾說:「我很喜歡『裸婚』這個詞,連證書都可以不要,因為兩個人的心是否相愛,是無法用任何東西去證明的。」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始終不婚的主因是和「黃家二老」的傳統觀念有關,首先是「女大男小」,再來就是「夫妻相差6歲會相剋」的命理說法所致,加上黃母對於挑媳婦非常有想法,過去甚至為了反對黃博健的哥哥和某一女生交往,竟然選擇出家「遠離俗事」,這也成為貴婦奈奈始終嫁不進黃家關鍵之一。

不過黃博健傳出在慘賠3億遭黑衣人綁架後,貴婦奈奈出面和黑衣人交涉、要回黃博健,此舉感動黃母,同意兩人在加拿大完婚。知情人士指出,黃博健有加國永久居民身分,雖然逾期但未失效,兩人若在加國完婚,將有助於貴婦奈奈取得永久居民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