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車被按喇叭 遊覽車司機7pupu丟包整團韓客

遊覽車司機被按喇叭後,氣得連車都不要了,堅持要到警局。(圖擷自三立新聞)

遊覽車司機被按喇叭後,氣得連車都不要了,堅持要到警局。(圖擷自三立新聞)

2019/01/16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黃姓男遊覽車司機準備將韓國旅行團旅客載往飯店,居然為了倒車時被後方車輛按了喇叭氣得下車理論,等員警到場後,更大聲咆哮,堅持要向對方提告,最後他竟拋下整車乘客,搭警車離開。隨團的韓國女領隊痛批黃男「沒有資格當司機」。

據《三立新聞》報導,這個韓國旅行團於10日抵達台北,晚間逛完饒河夜市後,搭上黃男的遊覽車準備回飯店。不料黃男在倒車時,被後方轎車按喇叭警示,此舉卻讓黃男氣炸,隨即衝下車向對方討公道,雙方爆發口角

警方抵達現場後,黃男轉而向警方大聲嚷嚷,直說要告轎車駕駛。不顧隨團導遊苦勸「車上還有客人」,仍堅持前往警局,直接坐上警車走人,留下整團客人及遊覽車。黃男還囂張回嗆員警,「我給你開單啦,我就是要去警察局,我就是要告他。」

面對這場鬧劇,旅行團領隊也相當為難,只能無奈地說「那我們的行李都搬下來好了」,帶著大包小包和客人坐在路邊,等候其他車輛接駁。導遊提到,黃男此舉會讓旅客對台灣留下不好的印象,批評他「沒有資格當司機」。

遊覽車公司事後出面道歉,指出10分鐘內就派車到現場接走客人,絕對沒有丟包情事。黃男則是在事後主動辭職,以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