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頭份爆酒後鬧事 酒客癲癇發作圍觀者咆哮

病患被送上救護車,大批酒客聚集飯店門口喧嘩,引人側目。(記者鄭名翔翻攝)

病患被送上救護車,大批酒客聚集飯店門口喧嘩,引人側目。(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1/21 12:3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君樂飯店昨晚9點多,門口聚集10多名剛參加完喜宴的酒客,不斷大聲咆哮,隨後還有一名酒客被送上救護車,民眾在旁目睹以為是喝酒鬧事,錄下過程PO網。警方昨晚獲報迅速趕到現場,經查為一人癲癇發作,眾人驚慌圍觀,並無滋事情況,將病患送醫後也勸離圍觀民眾。

網路影片畫面中,飯店門口聚集十多人,似乎都有喝酒,不斷高分貝咆哮,現場還停放一輛救護車,隨後一名酒客躺在擔架上,被送上救護車途中還移送激烈掙扎掉落地面,過程被路過民眾錄下並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稱有人喝酒鬧事。

頭份分局掌握情事後立即澄清,指出昨晚9點38分接獲飯店人員報案,稱有酒客參加婚宴後身體不適,許多驚慌圍觀,大批警方趕到現場,經查為41歲戴姓男子參加老闆喜宴,疑因飲酒過度癲癇發作,倒在地上不斷抽搐。

警方及救護人員緊急將戴男扶上擔架,但戴男不斷掙扎,其他酒客在旁見了也不斷大聲呼救,而在抬上擔架準備送救護車時,戴男因嚴重抽蓄從擔架上滑落,周遭酒客又是一片大聲喧嘩,從被民眾誤以為是酒後鬧事,所幸戴男送醫後已無大礙,而為防酒後滋事,警方也將現場酒客勸離。

警方也呼籲民眾勿將未求證的影片PO網散布,造成民眾恐慌,也請大眾謹慎面對網路消息,勿隨意散播或分享不實消息,以免觸法或個資遭盜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大批警力到場維持秩序。(記者鄭名翔翻攝)

大批警力到場維持秩序。(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