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一拳酒客昏迷8個月未醒 他被依重傷害起訴

揮一拳酒客昏迷8個月未醒,男子依重傷害起訴。(資料照)

揮一拳酒客昏迷8個月未醒,男子依重傷害起訴。(資料照)

2019/01/29 12:2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58歲簡姓男子去年6月間,到浦姓女友上班的卡拉OK店消費,不滿安姓酒客屢指女友是「妓女」,立即結帳並拉著女友離去,安男追出與簡男發生爭執,遭簡男揮拳攻擊,加上安男喝了不少酒,一時重心不穩倒地,後腦撞擊到地面出血,住院8個月仍昏迷不醒、插管治療中,安妻控告簡男涉嫌重傷害罪,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將他起訴。

全案發生在去年6月24日凌晨0點多,簡男的浦姓女友在桃園市桃園區某卡拉OK店上班,簡男前往消費、捧場時,不滿安男屢稱浦女是「妓女」,因此引發後續衝突,安男倒地不起後,路人趕緊報案將人送醫。

簡男坦承在店外揮拳毆打安男,也知道當時安男曾在他處喝酒,後來又轉到卡拉OK店續攤,但只朝左下巴揮了一拳,不知會演變成這樣;浦女則稱,那天簡男拉著她離開時,安男追出來持續罵她「妓女」,簡男就出手推撞安男,安男隨即倒在地上。

安男經診斷有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創傷性蜘蛛網膜下出血伴有31分鐘至59分鐘意識喪失之初等傷勢,住院至今意識仍未完全清醒。

檢方另調閱現場監視器,確實拍到簡男攻擊畫面,卡拉OK店負責人、合夥人也證稱,安男有在店內喝酒。

檢方認為,簡男明知安男有喝酒,出手攻擊可能造成對方重心不穩倒地、撞擊頭部的情況,偵結依重傷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