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傷菲姐前男友女兒判賠 房產美魔女PO「讓妳毀容」又挨告

有「房地產美魔女」之稱的王子苓又因為臉書PO文,遭菲姐前男友女兒提告,今被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嫌起訴。(資料照)

有「房地產美魔女」之稱的王子苓又因為臉書PO文,遭菲姐前男友女兒提告,今被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嫌起訴。(資料照)

2019/01/31 19:5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有「房地產美魔女」之稱的王子苓,曾捲入「鍋具女王」菲姐與同居前男友丁洋機的感情糾紛,2015年王女與丁男女兒丁威仁發生衝突,丁女控王女甩她巴掌,還用琉璃獎盃丟擲,造成她右臉受傷,前年底王女判賠20萬元確定,不滿在臉書PO文:「早知道判決結果…我就應該砸個讓妳毀容」,丁女看到怒告,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罪嫌起訴王女。

丁威仁指控,2015年4月8日上午10點左右,王女跑去她任職位的公司要找他父親未果,雙方爆發口角,王女竟出手毆打她的右臉頰,還持擺放在公司門口的琉璃獎盃朝她猛烈丟擲,造成她右下頷撕裂傷,需經縫合及複診而精神痛苦,刑事部分王女被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得易科金5萬元確定;民事部分,前年12月19日判賠20萬元確定。

王女不滿,前年12月20日在臉書PO文:「我的傷害前科這筆帳我應該找誰討公道?我有名單!我沒有要吞喔!」同月27日又在粉絲專頁發文:「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也沒因時間而淡忘,因為我一定會報負(復)!」去年3月21日晚間,王女又在臉書貼出丁女臉部受傷流血的照片,還發文稱:「唉!早知道判決結果…我就應該砸個讓妳毀容」,去年4月7日再傳訊給丁女說:「我處處關心您,看哪天是你出殯」,丁女認為人身安全遭恫嚇,對王女提告。

王女出庭時辯稱,「心情不好才貼文,並非針對丁女」;檢方認為王女所言,僅「早知道判決結果…我就應該砸個讓妳毀容」涉嫌恐嚇,其他發言均未達具體加害舉動,不另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