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失蹤婦女 慘遭小12歲恐怖情人勒死分屍

警方查案現場(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警方查案現場(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2019/02/02 08:2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有一位民眾於1月24日到台南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報案協尋失蹤的母親,警方深入瞭解婦人交友、生活狀況,調閱比對相關資料,訪查相關人,研判失蹤的張女可能已遇害,被害人31歲吳姓同居男友嫌涉重大,昨(1日)將他拘提到案,他坦承因感情糾紛下毒手,殺害張女並肢解棄屍。

台南市警一分局表示,被害婦人的兒子報案指稱,其43歲母親已失聯多日,員警本於同理心,春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失蹤人口能於春節團圓,除立即受理通報相關單位協尋外,並派員安撫被害人家屬。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經日夜不休於1日凌晨發現被害人使用的交通工具,停放在台南市東區某路段,派員會同家屬勘察該車輛,發現該車已經遭清洗,再深入追查,被害人男友吳嫌曾使用該車嫌疑重大,檢察官立即簽發拘票緊急拘提吳嫌到案並執行搜索。

吳嫌坦承因感情糾紛與被害人發生爭吵,於1月8日勒死被害人,再將屍體肢解裝袋後棄置於某路段草叢內,並帶同警方尋獲遺體,全案真相大白。(09:04更新)

相關影音

警方查獲被害人汽車。(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警方查獲被害人汽車。(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死者屍體被棄置草叢內。(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死者屍體被棄置草叢內。(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