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23歲母子戀殉情?台中男女屋內燒炭雙亡

台中一名56歲廖姓婦人和相差23歲陳姓男子疑似母子戀,在廖婦住處燒炭輕生,昨晚遭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56歲廖姓婦人和相差23歲陳姓男子疑似母子戀,在廖婦住處燒炭輕生,昨晚遭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2/02 14:4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廖姓婦人(56歲),昨晚遭家人發現已經死亡多日陳屍在家中床上,且一旁還有一名陳姓男子(33歲),兩人全身都已腫脹發黑,地上還有一個燒炭的盆子,陳男的家人表示,知道他和年紀大很多的對象交往,但已經1年多沒聯絡,警方懷疑是母子戀殉情,不過確切死因仍須檢警進一步釐清。

台中市一名廖姓婦人(56歲),住在大里一棟大樓,平時和先生分居兩處,廖婦丈夫昨天下午3點曾報案聯繫不到太太,前往廖婦住處找人,在屋外就聞到臭味,心中直覺不妙趕緊報案。

警方昨晚9點左右,偕同家屬到場,在鎖匠協助下開門,在屋外就聞到明顯的屍臭味,進屋後在客廳旁的房間,發現廖姓婦人和陳姓男子(33歲)雙雙仰躺陳屍在床上,身體已經發黑僵硬流出屍水,研判已經死亡多日,地上則有一盆已經燒完的木炭。

廖婦的家人表示,知道她與一名房客同住,上月初曾向兒子表示腳受傷要錢急用,這幾天已經聯絡不到人,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陳男的妹妹則說,和哥哥已經1年多沒聯絡,知道他和一個年紀大很多的對象交往,但未見過對方,不清楚是不是廖姓婦人?兩人是否燒炭殉情,檢警將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