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分屍手段兇殘 臉書網友集體按「憤怒」

嫌犯吳茂騰犯下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令人訝異。(資料照)

嫌犯吳茂騰犯下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令人訝異。(資料照)

2019/02/03 11: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發生一起恐怖情人分屍案,被害者張姓女子被大卸7塊丟棄,兇嫌吳茂騰沒有前科,手段卻十分兇殘,引起網友憤怒,原本在他臉書按「讚」的網友,改按「憤怒」,以表達不滿。

根據警方調查,吳姓兇嫌並無前科,猶如一張白紙,給人的感覺是一個陽光男孩,卻周璇於多名女子之間,並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令人訝異。

市警一分局表示,吳嫌因涉及殺人重罪,台南地方法院昨天深夜以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禁見,案情已告一段落,因此今天上午並沒有提訊被告,而且檢方也沒有提訊的指示。

據了解,吳嫌在臉書上並非很活躍,今年至今僅有2則分享的貼文,不過,在案件發生後,有部分網友上吳嫌臉書按「憤怒」表達不滿,也有原本按「讚」的網友,則改按「憤怒」,甚至出現一則貼文,30名網友一致按「憤怒」,表達對其手段兇殘的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