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與人夫出遊親密吻抱 辯「跟朋友都這麼拍照」

阿和妻子發現林女和阿和同遊香港,期間多次擁抱、親吻。(情境照)

阿和妻子發現林女和阿和同遊香港,期間多次擁抱、親吻。(情境照)

2019/02/05 19:1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林姓女子與人夫阿和交往上床被抓姦、判刑,阿和妻子發現林女不知悔改,還與阿和同遊香港,期間多次擁抱、親吻,正宮不滿、對林女提告。林女辯說跟其他普通朋友也會拍擁抱、親吻照片;但法官認為林女沒有證據佐證,判林女要賠10萬元給阿和妻子,此案可上訴。

阿和的妻子提告指出,林女明知阿和是她的老公,還與阿和交往,2017年2月間某日,林女與阿和在林女的住處上床、「做愛做的事」,當時林女就被抓姦,後來一審刑事庭以相姦罪判林女3個月徒刑。

阿和妻子痛批,沒想到林女不知悔改、持續與阿和「暗度陳倉」,兩人於2017年9月9日到11日同遊香港,遊港期間,林女與阿和有多次親吻、擁抱等親密如熱戀般情侶的行為,因為林女已侵害她的配偶權,因此要向林女求償50萬元精神慰撫金。

對於阿和妻子的指控,林女坦承的確在那3天期間與阿和同遊香港,與阿和有多次親吻、擁抱等親密行為,但她與其他朋友也會這樣子拍照,自認為與阿和互動沒有逾越一般普通朋友的關係。

台南地院簡易庭法官認為,阿和與小三林女遊港期間有多次親吻、擁抱行為,加上過去林女曾與阿和外遇通姦,也被判刑3個月確定;林女並未提出證據證明她與其他朋友也這麼拍照,這些行為已證明兩人關係逾越一般正常社交,破壞阿和與妻子的婚姻,侵害情節重大,審酌原、被告雙方社經地位等條件,判林女應賠10萬元給阿和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