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母送小孩學才藝 竟和老師的先生「啾啾啾」

王男多次向王女表示「抱抱寶貝」、「好想寶貝」與「啾啾啾寶貝」等對話,法官認定兩人並不僅止於普通朋友關係。(情境照)

王男多次向王女表示「抱抱寶貝」、「好想寶貝」與「啾啾啾寶貝」等對話,法官認定兩人並不僅止於普通朋友關係。(情境照)

2019/02/06 17:3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一名美術女老師指控,學生的母親竟與自家丈夫王男互傳曖昧訊息,即便出面阻止仍持續進行,傷心之餘向女方求償100萬元;但否認不軌的被告辯稱,「王男拿離婚協議書」,她才會親暱相稱。案經台北地院審結,未採信被告辯詞,日前判應賠償30萬元,可上訴。

美術女老師與丈夫1997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2子,但後來因王女將3名子女送進美術教室,讓原本幸福的婚姻掀起波瀾。

美術女老師說,從事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的丈夫,時常進入她開的美術教室,因而認識王女,丈夫後來接受王女的委託,協助裝修新房;豈知2016年8月初,女老師在美術教室電腦內發現丈夫與王的手機訊息檔案,驚見兩人互稱「寶貝」、「北鼻」等,才知王對她而言並非單純學生家長與業主關係。

「我已經勸戒過兩人,他們仍持續來往...」美術女老師傷心地說,即便對王女提告,兩人仍持續親暱互稱,導致自己身心煎熬、體重大幅下降。

然而,人妻王女辯稱,王男當時拿著與美術女老師簽好的離婚證書取信於她,她才誤認王即將離婚,因此以「寶貝」、「北鼻」相稱,但兩人絕無不軌。

法官審理期間依據相關對話紀錄得知,王男多次向王女表示「抱抱寶貝」、「好想寶貝」與「啾啾啾寶貝」等對話,認定兩人並不僅止於普通朋友關係,且東窗事發後,王男還要王女「我們就先不承認」、「妳就說單純是謝謝我幫妳弄房子」等語,認定兩人與熱戀中男女無異。

法官認為,王女明知美術女老師已有家庭,本身又是人妻、人母,理應具有拿捏男女交往分際能力,竟仍與王男有超越普通朋友的男女互動,審酌王女曾是留美碩士,現無業、專職照顧3名子女,生活費由前夫支付等,判應賠償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