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里大榮物流倉儲大火 業主:會負責、不逃避

桃市觀音區物流倉儲今早發生大火。(記者許倬勛攝)

桃市觀音區物流倉儲今早發生大火。(記者許倬勛攝)

2019/02/06 17:2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嘉里大榮物流公司桃市觀音廠今早10點多驚傳大火,消防人員救出2名越南籍移工,均失去呼吸心跳,廠內傳還有4人受困失聯,稍早廠方出面說明,指意外發生肇因為工人在2樓倉儲施作冷凍空調工程,不料突然起火爆炸,強調會負起後續責任,並依規定撫恤並辦理後事、協助警消調查。

消防局指出,6名越南籍移工是外包廠商派遣員工,今早上午8點在2樓倉儲施作冷凍空調工程,不料10點20分設施忽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工程人員立即通報警消灌救,11點多分救出2名男性,分別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及壢新醫院,經急救30歲阮姓男子宣告不治,另名35歲阮男持續搶救中。

大潭里長彭明聰說,今早10點多聞到濃烈燒焦味,還傳出連續幾次爆炸聲響,廠房被燒得通紅,里民都很擔心重演敬鵬事件;彭說,該廠才設立3個多月,沒想到短時間內就傳出火警,現在整個大潭里都籠罩在濃煙中,火勢仍然猛烈,現場消防員持續灑水灌救,但擔心整個廠房塌陷,也不敢貿然進入,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嘉里大榮觀音物流中心表示,觀音廠於去年12月1日啟用,全棟共5層樓,1樓為零擔貨運營業場所,因適逢春節未營運;2至4樓主要做為倉儲用途,目前為營業準備,陸續進行倉儲相關設備施工,尚未對外營運,僅有部份客戶於春節期間暫存少量貨件。

針對這起火災事故,業主強調會承擔起該負的責任「絕不逃避」,希望受困的4人儘快獲救,目前警消持續滅火及進行人員搜救,實際起火原因等待消防單位調查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