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大量毒品被疑是藥頭 辯稱:向「哆啦A夢」團購卡便宜

警方攔查自小客盤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自小客盤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2/08 11: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莊姓男子年初二開車攜帶大量毒品被查獲,他辯稱因此次過年假期高達9天,才會以團購方式事先向綽號「哆啦A夢」男子購入屯積,還說大量購買比較便宜,但警方懷疑他的說詞避重就輕,強烈質疑他涉嫌販賣,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當晚巡經西屯區環中路,發現一輛自小客行駛中任意變換車道呼嘯而過,警方直覺可疑攔查時,只見26歲的莊姓駕駛神情緊張、東張西望,雙手不斷顫抖,讓警方懷疑必有隱情請他下車受檢,果然在車內查獲小惡魔汽泡飲20包(重175.39公克)、橘子汽泡飲10包(重114.46公克)、可可粉沖泡飲24包(重234.58公克)、梅錠10顆(重13.19公克)K他命4罐(重61.01公克)、K他命7包(重19.19公克)。

警方另起出手機2支、新台幣2萬100元,經當場以毒品試劑檢測後均呈毒品陽性反應;警方詢問莊男為何攜帶大量毒品時,莊男辯稱因今年春節假期較長,為了應付自己吸食,才揪團利用通訊軟體向綽號「哆啦A夢」男子購買,且大量購買比較便宜否認販賣。

只是莊男卻連對方的連絡方式及揪團對象都說不清楚,供詞明顯避重就輕,警方懷疑他涉嫌販毒且現金疑就是販毒所得,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深入追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沖泡毒飲包、毒梅錠及K他命等各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沖泡毒飲包、毒梅錠及K他命等各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疑似販毒所得2萬100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疑似販毒所得2萬100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