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被勸離2度衝撞清潔隊員 小黃運將:肚子痛趕著上廁所

清潔隊垃圾車示意圖。(資料照)

清潔隊垃圾車示意圖。(資料照)

2019/02/08 12:2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黃姓運將違停計程車,擋到清潔隊垃圾車的出入口,他不滿被要求移車,竟兩度作勢開車衝撞清潔隊員,因而惹上官司;黃男辯稱當時肚子痛,急著到加油站如廁,才會移動車輛,否認開車衝撞清潔隊員;士林地檢署勘查計程車行車紀錄器畫面及比對目擊證人說詞,不採信其說詞,依妨害公務罪將黃男起訴。

去年1月25日下午3點多,黃男將計程車違停在大同區台北橋下,剛好阻擋到垃圾車的出入,清潔隊員見狀出面要求他移車,未料竟引起黃男的不滿,險些被情緒失控的黃男開車衝撞。

檢方勘查計程車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黃男先朝著清潔隊員站立的方向,向前踩油門,清潔隊員及時閃開後,黃男還不罷休,竟又將車輛加速倒退,意圖衝撞站在車後的清潔隊員,過程全被民眾目擊。

黃男庭訊時否認衝撞清潔隊員,辯稱自己當時肚子痛,急著要去附近的加油站上廁所,剛好遇到清潔隊員要求移車,否則將拍照檢舉,他情急之下一度向前駛離,但難耐腹痛,才又將車輛倒退停放。

針對黃男的辯詞,檢方比對行車紀錄器畫面及目擊證人的證詞後,認為黃男當時意圖駕車衝撞清潔隊員,涉妨害清潔隊員清運垃圾等公務,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