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了!恢復上班首日 各地清潔人員忙清理

恢復上班首日,各地清潔人員忙著清理。(記者葉永騫攝)

恢復上班首日,各地清潔人員忙著清理。(記者葉永騫攝)

2019/02/11 17:0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天是上班首日,各鄉鎮市清潔人員全員出動忙著清理春節期間累積的垃圾量及清潔工作,由於春節期間屏東縣崁頂焚化場出狀況,造成垃圾處理大塞車,許多清潔人員無法好好在除夕吃年夜飯,所幸春節後崁頂焚化場已恢復正常清運,讓清潔人員也能鬆了一口氣。

春節期間屏東縣垃圾量爆,崁頂焚化場2個焚化爐其中1個故障無法使用,造成各鄉鎮市的垃圾車排隊等卸載垃圾的狀況,屏東市清潔人員還加班到凌晨,連除夕夜吃年夜飯也受影響,屏東市長林恊松還親自坐鎮指揮化解垃圾危機。

今天上班首日,所有的清潔人員忙著清理春節市集善後工作,將水溝清理、道路刷洗,得知垃圾皆已正常清運才鬆了一口氣。

縣府環保局長顏幸苑表示,春節前夕因為崁頂焚化場的一個爐發生故障,再加上春節爆增的垃圾量,才會發生垃圾車排隊卸運的情況,現在故障的焚化爐已經修復,垃圾處理已能順利運作。

清潔人員忙著清理春節市集的路面及水溝。(記者葉永騫攝)

清潔人員忙著清理春節市集的路面及水溝。(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