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期揶揄惹禍上身 男子遭5煞圍毆命危

黃男(黑衣)遭葉姓主嫌(白衣)架走。(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男(黑衣)遭葉姓主嫌(白衣)架走。(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2/12 18:4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前日晚間驚傳民眾打架,34歲黃姓男子與28歲葉姓男子相約談判,未料,黃男一到場後即遭對方5人持電擊棒、蝴蝶刀以及徒手圍毆,一行人行兇後逃逸,警方到場後僅剩傷痕累累的黃男,起初黃男意識清楚送醫,未料,送醫後狀況卻急轉直下,被診斷出有氣血胸,目前仍傷重命危,警方當日凌晨即逮捕葉姓主嫌等3人,並持續追查另2名涉案人。

警方調查,黃、葉,2人原本為同一陣頭,經常一起出陣表演,日前葉男退出陣頭,逐漸淡出,但陣頭表演時仍會到場看熱鬧,未料卻遭黃男出言調侃:「你不是退出了?還來這邊幹嘛?」讓黃男心生不滿,懷恨在心,日前終於無法忍受,本月10月晚間約出黃男到泰山區台麗街談判。

警方表示,黃男一到場後即遭葉男追打,其他4名同夥見狀也立即加入戰局,5人徒手,甚至持蝴蝶刀、電擊棒圍毆,將黃男打倒在地,行兇過程不到3分鐘,一行人隨即騎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趕抵,發現黃男頭部撕裂傷,背部、雙手切割傷,但意識清楚,緊急將他送醫治療,未料至昨晚,黃男突然陷入昏迷,目前仍命危搶救中。

林口分局表示,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日陸續逮捕葉姓主嫌與29歲彭男、32歲潘男等3人;偵訊時葉嫌坦承犯行,供稱不滿長期遭揶揄,聲稱是積怨已久才想教訓對方,警訊後依傷害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將持續追查另外2人到案。

黃男(黑衣)寡不敵眾,甚至有人持電擊棒攻擊。(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男(黑衣)寡不敵眾,甚至有人持電擊棒攻擊。(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男遭打倒在地,甚至有人持電擊棒攻擊。(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男遭打倒在地,甚至有人持電擊棒攻擊。(記者曾健銘翻攝)

葉姓主嫌等3人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葉姓主嫌等3人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