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車站當街搶350萬! 3嫌開車狂奔3小時難逃警網

警方找回部分款項。(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找回部分款項。(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2/12 23:53

首次上稿 18:13
更新時間 23: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名男子今天與31歲洪姓男子、61歲袁姓女子等3人,今天下午4點相約在台北車站前交易350萬元的人民幣。3嫌駕車前往,並下車拿350萬元給2男清點,2男清點完後打電話給銀行人員,將人民幣轉帳至犯嫌指定戶頭。不過,3嫌待人民幣轉帳完成,竟將原先交付的350萬元款項搶回來,隨即開車逃逸。

2男發現遇上搶匪,立刻報警;轄區中正一分局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案發後1小時循線在石牌一帶攔截成功,並找回部分贓款。警方說,目前已有洪男與袁女到案,另1嫌也已掌握身分與行蹤,現正全力追緝當中,全案將依搶奪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