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壞身教!接小孩放學車停斑馬線 婦疑不聽勸拿包包砸人

最壞身教!有婦人到龜山自強國小接孩子放學,車竟停斑馬線上,還疑不聽勸,在校門前上演全武行。(擷取自龜山生活通臉書社團)

最壞身教!有婦人到龜山自強國小接孩子放學,車竟停斑馬線上,還疑不聽勸,在校門前上演全武行。(擷取自龜山生活通臉書社團)

2019/02/12 23: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今天是高中以下學校開學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段,有民眾行經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國小前,目擊家長為了方便接小孩,直接將車子停在校門口斑馬線,有疑似校方人員上前勸導,女車主竟然不聽勸,下車持皮包攻擊,甚至波及到路過機車騎車,隨後直接上車離去。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到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痛批女車主自私、不顧學童安危,還讓他們目賭暴力畫面,其他網友也批評,這是最壞的身教。

龜山警分局龜山派出所副所長王瑞宏說,經查,當事人未向派出所報案,警方會先與校方聯繫,遇有類似情形可向派出所報案處理。

此外,放學時段常有車輛違停等候,本週將規劃巡邏員警,於校園下課時段協助勸離為接送學童而暫時違停的車輛,避免影響學童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