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350萬搶案居然是「母子檔」搶匪策畫

警方將洪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將洪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2019/02/12 22:1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追查今天下午發生的350萬元搶案,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在案發後1小時逮到31歲洪姓男子與61歲袁姓女子;警方雖然在車內找回全數贓款,但主嫌「小強」仍在逃。據了解,「小強」是袁女的兒子,居然有「母子檔」一同策畫行搶,令人嘖嘖稱奇。

警方調查,趙姓、李姓男子日前透過朋友介紹,打算與綽號「小強」的男子購買87萬元人民幣,雙方今天下午4點相約在台北車站前一家百貨公司廣場交易;「小強」轎車載31歲男子洪男與61歲袁姓母親一同去交易。

洪先下車與趙交談但隨即坐回副駕駛座,趙透過車窗清點裝有350萬元新台幣鈔票的行李袋;趙清點後,打電話將87萬人民幣轉帳至指定帳戶。洪見人民幣入帳,隨即伸手搶回行李袋,「小強」這時猛踩油門逃離現場。

轄區中正一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將車籍資料通報給台北市各分局進行攔截圍捕,案發後1小時,北投警方在石牌附近路旁發現該輛轎車,但「小強」不在車上早已搭計程車逃離,警方先逮捕在場的洪與袁,並在車上找到新台幣350萬元贓款。

警方說,當時3嫌駕車逃往石牌後,就是在路旁準備交付11萬酬勞給洪,但「小強」疑似發現員警找上,於是丟下母親與洪逕自逃離;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他行蹤,正全力追緝,洪與袁則被警方依搶奪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警方將袁女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將袁女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找回350萬贓款。(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找回350萬贓款。(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