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死私娼寮老闆娘 行凶男友竟稱:想被羈押好好睡覺

私娼寮老闆娘阿娟。(記者王捷翻攝)

私娼寮老闆娘阿娟。(記者王捷翻攝)

2019/02/12 23: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的私娼寮今天(12日)下午傳出命案,兇手是老闆娘「阿娟」交往一年多的陳姓男友,犯案後他癱軟在陰暗的房間內報案自首,將老闆娘的屍體放在2樓,落網後還向警方拒絕夜間偵訊,要等律師陪同才會等檢察官複訊,他還說希望能被羈押,因為他想離開阿娟,女友卻不願意,已經被鬧得3天沒睡,希望被羈押後能好好睡覺。

54歲的陳男靠打粗工維生,原本也是阿娟的恩客,一年多年他接到阿娟求助,阿娟自稱遭前男友家暴,被打進醫院,希望能找個地方避避風頭,因此住進陳男家,兩人進而交往,但是交往不久,陳男就發現阿娟疑似有精神問題,情緒起伏大,但想要分手已經來不及。

警方指出,常到阿娟的私娼寮臨檢,阿娟也曾向警方說自己有精神問題,而且常對臨檢員警飆罵,但當時警方認為阿娟是社會邊緣人,旗下小姐也都年約4、50歲,不願多跟阿娟計較。另外,陳男也供稱,只要一提到分手,阿娟就會恐嚇要自殺,或是到陳男家放火。

陳男還供稱,除了感情之外,阿娟還常常帶著他去賭錢,輸的錢都是他買帳,贏的話則是阿娟拿走,兩人才因此吵架。跟阿娟再一起時要隨傳隨到,加上阿娟常常情緒失控,他白天要工作,晚上又要陪阿娟,讓他也開始吃阿娟的安眠藥。

今天下午,阿娟與陳男又為此吵架,阿娟找到陳男家人的社群網站,揚言若分手就要去找陳男的兒女,陳男已經連續3天沒睡,情緒失控徒手勒死阿娟。

而陳男拒絕夜間訊問,警方將他送到拘留所過夜,陳男說,他希望能被羈押,至少在裡面能好好睡覺。全案將往殺人罪嫌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新聞連結:
台南私娼寮傳命案 老闆娘因財情糾紛被男友掐死

警方在勘驗後,將屍體抬出屋外。(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勘驗後,將屍體抬出屋外。(記者王捷攝)

陳男落網後(中)拒絕檢方夜間偵訊,警方先將陳男送到拘留所過夜,他說希望自己能被羈押,至少在裡面能好好睡覺。(記者王捷攝)

陳男落網後(中)拒絕檢方夜間偵訊,警方先將陳男送到拘留所過夜,他說希望自己能被羈押,至少在裡面能好好睡覺。(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