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司機口吐白沫中邪?警方救護意外查獲槍枝

蔡姓男子駕駛小黃精神恍惚,被員警攔下送醫。(記者歐素美翻攝)

蔡姓男子駕駛小黃精神恍惚,被員警攔下送醫。(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2/14 13:0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分局田姓教官在豐原區圓環南路的合作金庫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時,發現1輛計程車開閃黃燈,一路龜速行駛,造成車道阻塞,懷疑駕駛可能身體出狀況,上前關切,並呼叫警力支援協助開啟車門,發現駕駛疑似「中邪」,趕緊將蔡姓駕駛送醫,並在其車內意外查獲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田姓教官於12日上午9點左右,在豐原區圓環南路的合作金庫進行守護金融機構勤務,發現小黃計程車狀況有異,將計程車攔下停在路邊,蔡姓司機(56歲)被攔下後,對於警方呼叫沒有意識反應,甚至口吐白沫,員警趕緊叫來救護車將他送往豐原醫院治療,但蔡男沒有外傷,也無吸毒等狀況,留院觀察後即被帶回派出所。

員警在找尋蔡男身份證資料時,則意外在小黃的駕駛座踏墊上發現其隨身包內擁有1把空氣槍,經初步進行槍枝鑑驗,為具有殺傷力的不法槍械。

蔡男到派出所後,精神恍惚,直說自己快被神明帶走了,對警方偵訊皆表示「不清楚」、「不知道」,也未交代空氣槍來源;家屬表示,蔡男有憂鬱症病史。警方最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函送。

警方在蔡男的包包內發現空氣槍。(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蔡男的包包內發現空氣槍。(記者歐素美翻攝)

蔡男持有的空氣槍經檢測具有殺傷力。(記者歐素美翻攝)

蔡男持有的空氣槍經檢測具有殺傷力。(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