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機師罷工徹夜紅眼協商 林佳龍:難忘的55歲生日

華航協商會議13日凌晨1點在交通部舉行,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會議前發表談話。(資料照)

華航協商會議13日凌晨1點在交通部舉行,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會議前發表談話。(資料照)

2019/02/14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機師工會向資方宣戰,昨(13日)凌晨1點展開「紅眼協商」,當天正巧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的生日。林佳龍在臉書上表示,「55歲生日很難忘,除了跟交通部夥伴積極協調華航勞資雙方,希望罷工事件圓滿落幕,也在另個位置,用不一樣的視野看台灣。」

13日凌晨協商開始前,林佳龍說會留在交通部守候到最後,誠摯期盼事件能夠圓滿落幕;當日23點多,林佳龍發文感謝朋友們的生日祝福,並再一次表達希望華航罷工事件能圓滿落幕,並期許自己「繼續堅持革新、持續進步,為台灣打拼。」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今(14日)17點50分宣布,勞資雙方希望能一次把機師工會所提華航不得事後打壓、撤換破壞勞資關係主管、比照長榮第13個月保障全薪、談成條件禁搭便車等訴求一次談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