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狠批華航管理層 人渣文本:罷工結束後一定「弄」機師

華航機師罷工第7天,勞資雙方取得共識,晚間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左)與桃園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右)代表簽訂團體協約。然而人渣文本周偉航今稍早開直播預言,罷工結束後華航一定會「弄」機師。(記者廖振輝攝)

華航機師罷工第7天,勞資雙方取得共識,晚間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左)與桃園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右)代表簽訂團體協約。然而人渣文本周偉航今稍早開直播預言,罷工結束後華航一定會「弄」機師。(記者廖振輝攝)

2019/02/14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機師罷工160小時、歷經4次座談後,今(14)日22點25分終於宣告落幕,其中工會提出的訴求之一「罷工後禁止華航秋後算帳」,最終決議為華航對機師工會及會員在罷工期間的作為,若符合法律所定的爭議行為言行,公司予以尊重。針對這條訴求,「人渣文本」周偉航在勞資雙方簽訂團體協約前開直播預言:「我保證,就算簽團體協商也一定會懲處機師。」

工會第3項訴求「禁止對工會成員施壓」,桃園機師工會要求華航不能以違反2018年勞資雙方所簽訂之任何協議為理由,或因罷工導致資方受到損害而對工會成員要求賠償;但今天最終協議有稍作調整,即華航對機師工會及成員於罷工期間的行為,若符合法律所定的爭議行為言行,公司都給予尊重,另將遵守工會法、勞資爭議處理法及中華民國相關法律,並不會對工會及其會員有違反前述法令之行為。

周偉航今日下午在臉書開直播發表想法,認為華航會鬧到罷工,就是因為主管階層有問題,「這個罷工結束,華航一定會告機師,要不然就是用一些非法手段對機師進行懲處,懲處之後就讓機師去告(華航),告輸了之後繼續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