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女童走失哇哇大哭 正妹女警一招讓她秒變網紅擺笑臉…

女童一看到手機鏡頭立即停止哭泣,馬上對著鏡頭擺出迷人笑容與吳員合照。(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童一看到手機鏡頭立即停止哭泣,馬上對著鏡頭擺出迷人笑容與吳員合照。(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2/15 12: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女童與媽媽到公園遊玩卻走失被帶到警所,員警見她哭喊著找媽媽,展開糖果攻勢未果,此時女警吳佩蓉靈機一動要跟女童合照,沒想到女童一看到手機鏡頭竟立即停止哭泣,馬上對著鏡頭擺出迷人笑容,專業模樣萌翻現場員警,媽媽隨後也趕到警所與女兒會合,虛驚一場。

前天中午一位熱心民眾牽著賴姓女童走進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求助,警方見女童淚流滿面,哭喊著找不到媽媽,警方試圖安撫女童情緒並嘗試詢問相關資料,但她仍然不斷啜泣,只向警方表示自己6歲,值班警員伍震傑對女童展開糖果攻勢,但沒有太大效果。

女警吳佩蓉靈機一動,拿出手機要跟女童合照,沒想到她一看到手機鏡頭竟立即停止哭泣,馬上對著鏡頭擺出迷人的笑容,專業的模樣萌翻現場員警,此時賴母因為在兒童遊戲區找不到女兒打電話報案,伍員一看到報案內容立即與賴母聯繫。

焦急賴母隨後一進派出所看到女兒平安無事故,才放下心中大石向警方表示,因家住台中公園附近常帶兒女到園區的兒童遊樂區玩耍,未料機車還沒停好,女兒就熟門熟路等不及的先下車跑去玩,幸好有熱心民眾及警方及時協助,化解一場虛驚。

公園所所長李銘卿表示,民眾帶小朋友至鬧區或人潮眾多地區,應教導小朋友找不到大人時,先在原地等候或是尋求警察協助,也可以在小朋友身上配戴名牌,並載明聯絡方式等重要資訊,一旦走失時旁人或警察可以迅速連絡上家人。

女童聽到媽媽要來接她,開心的跟著伍員一起挑選喜歡的糖果口味。(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童聽到媽媽要來接她,開心的跟著伍員一起挑選喜歡的糖果口味。(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