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母引狼入室 乖巧國一女連遭猥褻被迫二度逃家!

生母引狼入室,乖巧國一女連遭猥褻被迫二度逃家!檢方起訴惡狼!(記者蔡彰盛攝)

生母引狼入室,乖巧國一女連遭猥褻被迫二度逃家!檢方起訴惡狼!(記者蔡彰盛攝)

2019/02/17 23:0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11歲國一少女小美(化名)的母親結識黃姓男友後,讓黃男進出母女香閨,哪知黃男一來就對小美上下其手,多次強制猥褻,事後小美故意繞路就是不想回家,更二度離家出走,更可議的是母親竟一昧偏袒黃男,氣得心疼外孫女的外婆痛罵女兒「感情生活混亂!」檢方最後依5次強制猥褻幼女罪嫌起訴黃男。

檢警調查,黃男從2017年9月起,與11歲的小美母親交往,成為男女朋友,因而得以經常進出母女租屋處。黃男明知小美年幼,心智未臻成熟,就在當年9月開學後某日,趁小美放學後在樓中樓房間睡覺之際,將手伸入衣服內,來回觸碰並撫摸胸部,小美驚醒後因無法反應拒絕,遂遭黃男強制猥褻得逞。

黃男於第1次襲胸後某日,又趁小美放學後在樓中樓房間睡覺之際,隔著衣服內來回觸碰並撫摸胸部,強制猥褻得逞;事後黃男陸續在該租屋處,利用與小美獨處沙發區機會,將手繞過小美腰部、進而撫摸大腿外側合計3次,猥褻得逞。

事後小美為躲避返家後需與黃男獨處,竟開始繞路走,或故意拖更晚才回家;後來更因不想再與黃男相處,憤而離家出走2次。

小美姐姐作證說,自從黃男住進她們母女租屋處後,妹妹明顯比以往更晚回家;黃男與她獨處時,曾有想靠近她及想要抱她的動作,都遭她趕緊躲開;她曾詢問妹妹離家出走原因,妹妹回答就是因為黃男的關係,她不願看到黃男才會離家出走。

事後小美實在無法承受,在同學陪同下前往輔導室,找輔導老師述說遭黃男猥褻情事。輔導老師也作證說,小美在校乖巧聽話,母親平時未盡照顧一對姊妹花之責,導致小美遭母親枕邊人猥褻後,常在外遊蕩,變了一個人。

案發後小美告知外婆遭黃男猥褻,外婆氣憤地告訴檢警,小美母親平時未盡照顧姊妹的責任,感情生活混亂,且案發後竟然仍一昧偏袒黃男,未能在精神上支持受害的外孫女,等於是在外孫女傷口上撒鹽。最後檢方依5次強制猥褻幼女罪嫌(摸胸2次、摸大腿3次)起訴黃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