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找夫談離婚疑遭綑綁燒炭亡 2年幼子女無辜陪葬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和彭姓妻子談離婚,沒想到今天上午遭人發現一家4口在吳男父親的計程車內燒炭全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和彭姓妻子談離婚,沒想到今天上午遭人發現一家4口在吳男父親的計程車內燒炭全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2/18 13:45

首次上稿 12:21
更新時間 13:45

警方懷疑吳男不願離婚加工殺害妻小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人倫悲劇!台中市一名32歲吳姓男子,和34歲彭姓妻子感情不和分居,沒想到昨天一大早彭女帶著年紀分別為9歲的兒子和6歲的女兒前往找先生談離婚,卻一去不復返,彭女家屬報案找人,沒想到今天早上,民眾在太平頭汴山區的北田路邊,發現一家4口坐在吳男父親的計程車內燒炭輕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並發現彭女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懷疑是吳男不願離婚,加工狠心殺害妻小。

今天上午9點多,一位住在太平北田路的民眾發現住家附近的空地停了一輛計程車,因都沒人上下車,覺得奇怪上前察看,沒想到發現駕駛座和副駕駛躺了2個人,因門窗緊閉直覺是輕生趕緊報案。

員警和消防人員獲報趕至破窗搶救,發現除了吳姓男子坐在駕駛座,彭姓妻子躺在副駕駛座,後座還躺著9歲的兒子和6歲的女兒,4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並在車內發現炭盆,車外散落不明藥物,車內則發現未喝玩的飲料罐,是否妻小先被迷昏,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另外,警方更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彭女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懷疑遭加工殺害。

因夫妻兩人感情不和已經分居,彭女家屬向警方表示,彭女昨天早上9點多帶著兩個子女外出,說要去太平921地震公園碰面談離婚,沒想到後來音訊全無,家屬今天凌晨1點向警方報案找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昨天傍晚6點左右,吳男開著父親的計程車往頭汴山區,但手機定位最後出現在太平長龍路1段,但遲遲未找到人,沒想到今天早上傳來噩耗,為何會一家4口輕生?警方正在釐清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