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4口燒炭案 吳妻明顯被綑綁及勒頸 3妻小恐都被加工殺害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和彭姓妻子正在談離婚,沒想到上午遭人發現一家4口在吳男父親的計程車內燒炭全不治,警方鑑識人員獲報到場採證。(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和彭姓妻子正在談離婚,沒想到上午遭人發現一家4口在吳男父親的計程車內燒炭全不治,警方鑑識人員獲報到場採證。(記者陳建志攝)

2019/02/18 20:2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計程車內一家4口燒炭死亡案,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黃智炫初步相驗,發現吳妻頸部有明顯勒痕,手臂有抵抗傷,手肘處有膠帶綑綁而造成瘀血傷,死前有掙扎。另吳男及兩小孩都沒有外傷,懷疑吳妻及小孩事前都被暗中下藥,檢方定21日(周四)上午進行解剖,深入了解死因。

檢察官下午傳喚吳男父親及吳妻父親,兩人都沒有特別表示,希望檢察官查明真相。

中市吳男(32歲)和彭姓妻子(34歲)感情不睦,分居中,昨上午彭女帶著年紀9歲的兒子和6歲的女兒,離開娘家與吳男會面談離婚,卻一直沒回來,也沒有消息傳回娘家,彭女家屬報案找人,今上午民眾在太平頭汴山區的北田路邊,發現一部計程車內(吳父所有),一家4口在計程車內燒炭,4人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初步看到彭女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吳男及兩小孩身上均無外傷。

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彭女除雙方被膠帶綑綁,手肘有瘀傷,手臂也有明顯抵抗傷及瘀血,且頸部出現明顯勒痕,至於是被勒斃在先?還是燒炭一氧化碳中毒身亡,還有待進一步解剖及化驗。

另外小孩年紀也應該會有掙扎,可是全身看不出有外傷及抵抗傷痕,檢警研判是否生前被下藥昏迷,也需要化驗了解。

今天上午9點多,民眾發現空地停了輛計程車,上前察看發現前座躺了2個人,又門窗緊閉直覺是輕生而報案。消防人員破窗搶救,發現吳男坐在駕駛座,彭姓妻子躺副駕駛座,後座還有9歲兒子和6歲女兒,4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車內發現炭盆,車外散落不明藥物,車內有未喝完飲料罐。

警方發現彭女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因沒有掙扎的跡象,懷疑遭迷昏後加工燒炭自殺。(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發現彭女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因沒有掙扎的跡象,懷疑遭迷昏後加工燒炭自殺。(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