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燒炭悲劇 兩性專家:最大性器官在「兩耳之間」

兩性專家黃瑞汝強調,女性長期遭物化,常以乳房大小視為性感象徵,也讓女性背負莫名壓力,若是兩情相悅,就能相互體諒,也就是說觀念決定一切。(情境照)

兩性專家黃瑞汝強調,女性長期遭物化,常以乳房大小視為性感象徵,也讓女性背負莫名壓力,若是兩情相悅,就能相互體諒,也就是說觀念決定一切。(情境照)

2019/02/19 00:0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傳疑因夫妻失和,一家四口燒炭亡悲劇,行政院性平會委員黃瑞汝指出,年節時期最易讓生活不順者挫折感加倍,建議民眾若自覺「過不去」時,給自己一分鐘想一下,並且向外求助,「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此外,黃瑞汝指出,很多家長自覺活不下去,選擇自我了斷時,甚至會想著帶子女一起走,問題是,小孩有自己的人權,即使是雙親都沒有權利決定孩子的未來,盼人權觀念早日落實,才能避免類似家長帶著子女一起死的悲劇一再發生。

黃瑞汝指出,從相關報導資料了解,該事件中的父親有情緒低落問題,加上農曆春節甫結束,年節常是各家庭團圓的時分,生活不順遂者遇年節時分對照團圓落差,挫折情緒容易與年節加乘,以致於更易有「過不去」的負面想法浮現。

黃瑞汝強調,民眾若自覺過不去,不是讓自己沈浸在負面情緒中,而是要想辦法走出去,打電話求援,向親友、政府機關求助,「沒有過不去的難關」,不要輕易放棄。

此外,據了解,女方家屬透露夫妻間疑因丈夫要求二次隆乳產生裂痕,黃瑞汝強調,女性長期遭物化,常以乳房大小視為性感象徵,也讓女性背負莫名壓力,她指出,性生活美滿與否絕對不是取消於乳房大小,若是兩情相悅,在相愛的前提下發生關係,就能相互體諒,也就是說觀念決定一切;她也特別呼籲,人類最大的性器官是在「兩耳之間」,絕不在雙峰之間。

此外,她也提醒女性若與另一半處於關係不睦甚至關係緊張時,務必多觀察對方,若發現對方有情緒不穩情況,少跟對方單獨想處,包括出遊或到人群較少的地方,若與對方碰面或互動,發現對方情緒激動時,儘量順著對方,切忌再言語刺激,設法讓對方情緒緩和或鬆懈時,再找機會離開,均能避免傷害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