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容師遇富商承諾納正宮求歡 火速陪睡後反悔

美容師遇富商求歡納為正宮,火速陪睡反悔提告性侵,檢方查明還富商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美容師遇富商求歡納為正宮,火速陪睡反悔提告性侵,檢方查明還富商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2019/02/19 00:2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都市奇譚!新竹縣一名自營美容工作室的美容師小美(化名)在臉書上認識台中王姓富商,對方聲稱有豪宅名車,只缺女主人,結果從台中北上首度見面,就在工作室兩度雲雨,一年後二人感情生變,王男也沒娶成,小美憤而控訴對方性侵,事後檢方調查發現王男一心只想找老婆,小美也因此可能想當女主人而陪睡,全案查無性侵跡證,不起訴結案。

小美指控,王男在臉書軟體認識她後,去年1月某日晚間,在她的美容工作室首度碰面後,竟對她性侵得逞。王男到案後,堅決否認犯行,辯稱第一次見面他是從台中開車過去,交往後發生很多次性關係,第一次見面時有無發生性關係,已經不記得了。

小美指控,當晚王男是晚上10點過去,她已經收工,當時工作室內沒有其他人,他到達後二人就聊天,他說他退休還有千萬豪宅,2年換一部車,定存500萬元也有土地,還說要找一位女主人,結束後二人就休息。檢警問她為何沒有請王男回家?小美說因為當時已經晚了,他從台中過來,就讓他在工作室的美容床休息,美容床跟她睡覺處都在3樓,只有10坪,美容床跟她的床只有隔簾,就請他自便。

小美說,哪知睡到一半他就爬上床,想要求歡,她說這樣太快了,「不要這樣對我」,然而王男依然性侵得逞,當時她很累,也沒有力量抵抗。結束後她問王男為何要這樣對她,王男說他將她當老婆,所以就不客氣了。小美想先休息就先睡,而王男就躺在她旁邊。哪知過沒多久,王男又第2次強行性侵,都是射精在體內。隔天天亮離開前,王男問小美說她若不要當他老婆,他就要去死。

檢方懷疑,小美聲稱遭性侵,卻於當下繼續與王男同床休息,所述已有可疑之處。又事發後未立即報警,也沒去醫院驗傷,案發距今已1年之久,實難再取得王男施以強制力的跡證。小美聲稱曾向新竹地院聲請核發保護令,然該案訊問筆錄及保護令裁定內容,全未提及性侵害之事,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