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強拉女同學到廁所猥褻被判刑 還在學校上課

呂姓男大生將同班女同學強拉至學校廁所強制猥褻得逞,被屏東地院判刑8個月。(記者李立法攝)

呂姓男大生將同班女同學強拉至學校廁所強制猥褻得逞,被屏東地院判刑8個月。(記者李立法攝)

2019/02/19 08:55

〔記者李立法、邱芷柔/屏東報導〕呂姓男大生滿口檳榔將同班女同學強拉至學校廁所強制猥褻得逞,導致被害人對吃檳榔的人,及學校廁所產生恐懼感,男大生坦承犯行,被屏東地院判刑8個月;校方表示要等到判刑確定後才能決定是否開除男大生學籍,至於加害人及被害人是否還一起上課,校方不便說明,只說2人還在學。

該男大生因心儀班上一名女同學,去年某日上午下課時間,邀女同學到2樓閒逛,男大生竟起色慾,將女同學強拉至女廁,抱住女同學欲親吻遭拒,被害人奮力掙脫卻被男大生壓制在牆上,強行撫摸被害人的胸部及私處,被害人趁機打手機求救,男大生才停止強制猥褻行為,被害人嚇得跑出廁所向警方報案。

被害人向檢警表示無法原諒男大生的行為,還說案發後時常從睡夢中驚醒,不僅對學校廁所產生陰影,看到像男大生一樣吃檳榔的人也會有恐懼感,嚴重時甚至會反胃嘔吐。男大生被送辦時對自己一時衝動鑄錯感到懊悔,檢方訊後依防害性自主罪起訴。

法官認為男大生為一己私慾造成被害人身心難以磨滅的傷害,念其無前科紀錄,且犯後坦承犯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個月,可上訴。

校方表示,案發後持續對受害女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學校性平會也對涉案男同學做出行政處分,基於保障學生受教權,將等到全案判決定讞後,才會決定是否開除男大生學籍,目前男大生與女學生都還在學校上課,是否採取分開授課,則不便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