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任海巡署長陳國恩布達:滴水不漏防範非洲豬瘟入侵

海巡署舉辦新任署長陳國恩布達典禮(記者 邱俊福攝)

海巡署舉辦新任署長陳國恩布達典禮(記者 邱俊福攝)

2019/02/19 09:26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今早舉行新任署長布達典禮,由海洋委員會主委李仲威主持,新任署長陳國恩表示,將對鞏固主權、保護漁權、保護國家安全與民眾福祉來努力,至於當前重點工作的防範非洲豬瘟入侵問題,會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滴水不漏來維護民眾的健康與經濟的穩定。

海巡署署長陳國恩表示,接任署長責任重大,未來海巡署五大核心任務「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事務」與「海洋保育」為重點核心工作外,也要秉持海洋委員會主委李仲威所要求責任、榮譽、勇氣、創新等等六項工作信念,繼續發揮過去的優良傳統。

陳國恩為警大行政警察學系、警政研究所碩士、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歷任過嘉義市、台中縣、新北市警局長,以及警政署長、國安局副局長等重要職務,學經歷非常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