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地下「鬥狗場」被抄 狗場主人賭博罪起訴

警方在「鬥狗打鬥」賭場內發現的比特犬。(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在「鬥狗打鬥」賭場內發現的比特犬。(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2/19 11:5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謝姓男子2017年6月間涉嫌在觀音區租地經營「鬥狗打鬥」賭場,放兩隻兇猛的比特犬在圍欄內互咬,賭客需花500元入場,才能下注賭輸贏,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賭博罪嫌起訴謝男與把風、收注的同夥共9人。

檢方調查,謝男(35歲)在觀音區租地後,架設圍欄,除找來比特犬的飼主帶來犬隻打鬥外,還雇人把風、引導停車、過濾賭客、收注等,分工非常精細。

賭博採「鬥狗打鬥」方式,兩隻比特犬放入圍欄內,由飼主用狗棒挑動犬隻情緒,讓兩隻比特犬互咬,直到其中一方沒有攻擊行為,才判別輸贏,非常殘忍。

因賭場人員進出複雜,賭博過程吆喝聲不斷,民眾向大園警分局檢舉,警方於2017年6月24日上午前往查緝,查獲謝男等人,並扣得入場費5萬餘元、賭資10萬餘元,估計前前後後共超過100名賭客被「鬥狗打鬥」吸引入場,檢方說,謝男雇用8人擔任工作人員,涉賭博罪嫌的證據確鑿,今天偵結,已將謝男等9人提起公訴。

警方查獲「鬥狗打鬥」賭場。(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獲「鬥狗打鬥」賭場。(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