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陪23歲男走450公尺 原因是…

警員陳健明與陳男走了約450公尺,終於找到機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員陳健明與陳男走了約450公尺,終於找到機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2/19 12:0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3歲陳姓男子將機車停在高雄銀行門口,要去騎乘時,赫見不翼而飛,報警失竊。員警到場查看,懷疑陳男記錯停車位置,建議他一起徒步搜尋,陳男誤會員警不願受理,一度拒絕,詳細說明後,雙方走了約450公尺,終於在捷運凹仔底站旁的中信銀發現。

2月15日傍晚約6點半,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獲報,指陳男聲稱他停在左營區博愛二路與至聖路口高雄銀行門口的機車被偷,警員陳健明趕到現場,懷疑陳男記錯停車位置,希望一起徒步搜尋。

但陳男堅稱很確定停在高雄銀行前,一度拒絕,陳健明分析,博愛路沿線有多家金融機構,經常有民眾記錯,若確定不在附近,必定受理報案。

於是雙方往南朝捷運凹仔底站方向,一一查看停在各家銀行前的機車,直到凹仔底站旁的中信銀,終於發現陳男的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