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霸氣大外割 一秒壓制逃逸移工

員警將越南籍逃逸移工陳男壓制在地。(記者許倬勛翻攝)

員警將越南籍逃逸移工陳男壓制在地。(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2/19 14:3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24歲越南籍陳姓逃逸移工,因受不了在台中的工作繁重逃逸,幾個月來在北部四處尋找打零工機會,昨在龍潭市區見巡邏警經過心虛,竟拔腿狂奔,女警黃瑞儒鍥而不捨追上,一記柔道霸氣大外割制服陳男,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

陳男向警方供稱,去年6月申請到台中工作,因受不了業主的苛刻要求逃跑,幾個月來在北部四處找工作,日前來到桃園市龍潭區,寄住在同鄉友人家中,閒時便上街找尋工作機會。

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黃瑞儒、林郁生及陳奕學,昨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東龍路時,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見警經過神情緊張,隨即拔腿就跑,3警兵分三路包抄,女警黃瑞儒平時訓練有素、腳力驚人,上前抓住陳男衣領,以柔道大外割招式,將陳男撂倒壓制在地,最後支援警力也陸續到場,順利的逮捕了逃犯。

警方訊後全案依違法入出國及移民法移往主管機關移民署送辦,仍持續追查該陳男有無涉及其他刑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