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坐月子難行房 保全狂飆40公里找國中女友嘿咻被起訴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林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林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2019/02/19 15:1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保全去年11月透過手機交友軟體結識就讀國三的小女友芬芬(化名),兩人互以男女朋友相稱。碰巧林妻生完小孩正在坐月子不方便行房,林男便向小女友表示希望能夠發生關係。同年月11日,林男上完班後騎車狂飆40公里到芬芬家與她發生關係,芬芬家人發現後對林男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林男起訴。

警方調查,39歲林男在新北市關渡地區擔任保全,案發前透過手機交友軟體結識就讀國三的小女友,兩人認識沒幾天,林男就用甜言蜜語哄騙小女友跟她發生性關係。懵懂的芬芬竟答應他的要求,兩人在芬芬家中發生第一次性關係;隔了5天又在外面旅館發生第二次性關係。

芬芬家人發現她的床鋪有點凌亂,感覺有異狀,後來又在沒告知家人的情況下外出,追問之下才知道她與林男發生性關係,同年月27日便帶著她到警察局提告。

林男到案後向警方表示,因為家中妻子剛生完小孩無法行房,剛好在交友軟體結識芬芬,幾經溝通之後,她同意與自己發生性關係,一時沖昏頭,一下班就直接騎車到基隆與她發生關係,但是在她同意的情形下發生,沒有強迫她。芬芬也證稱林男是在自己的同意下,發生性關係。

檢察官偵訊後認為,雖然芬芬表示是在自己的同意下,兩人發生性關係,但她未滿16 歲,成年的林男竟與她發生關係,已經涉犯妨害性自主罪,依法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