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控他性侵 結果是她背他進包廂「騎」上去

酒店公關控男客性侵,檢方發現竟是她背他進包廂騎上去!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酒店公關控男客性侵,檢方發現竟是她背他進包廂騎上去!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2/20 00:0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大逆轉!酒店公關小美(化名)控訴遭吳姓客人買出場後,帶往養生館包廂性侵,檢方勘驗養生館監視錄影畫面,赫然發現居然是人高馬大的小美,背著小隻馬的吳男進包廂,且服務生還看見是小美主動撲上去一直親吳男,檢方認為這樣餓虎撲羊的情節,絕不可能是性侵,全案不起訴。

小美指控,去年11月 29日凌晨吳男跟她在一處酒店喝酒後,清晨6點多又到一處養生會館休息,吳男在包廂內對她性侵得逞。

吳男到案後,坦承與小美發生性關係,卻堅決否認性侵,辯稱當天凌晨去酒店消費,後來買小美鐘點出場,先去一家酒吧喝酒,天快亮時又轉往養生會館,進包廂後小美趴在他身上接吻,接著就很自然地發生性關係。

檢方問小美當天是否有去養生會館?小美聲稱,當天吳男本來要載她跟另名酒店小姐回去,同事的住處先到,就下車離開,吳男要她坐到前座,到達養生館後吳男說要去按摩,她說不要,吳男說「我都喝醉了,不扶我進去嗎?」小美就扶他進去。進到包廂後吳男把她抱到按摩床,硬脫她褲子,她有推他並說不要,卻仍遭性侵得逞。

然檢方發現小美到醫院驗傷結果,其身體並無外傷,且檢方過濾養生館的監視器,發現竟是小美背著吳男進入大廳,服務生也說「他們下車後,那個女的就一直親那個男生,還跳到男生身上,後來女的還背男的進去包廂,我去做飲料送進去後,看見男生已經躺好了,女的要親男生,所以趴到男的身上去,我看到這一幕,就趕緊先把飲料放著走出去。」等語,因此檢方認定雙方當時有親密舉止。

小美說她先離開包廂,檢方問養生館經理是否有看到小美臉部表情有異樣,經理證稱是他幫她開門的,小美在大廳有停留一陣子,大概有10分鐘,表情沒什麼異狀,檢方認為倘若小美遭性侵,何以不立即向會館反映?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