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成大操場滑手機 遭阿伯重拳KO縫5針

張女在成大光復校區運動時,慘遭毆打。(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張女在成大光復校區運動時,慘遭毆打。(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2019/02/21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1名31歲的張姓女子,15日下午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操場慢跑,當時她因在跑道滑手機,遭到61歲陳姓男子的勸誡,張女後來到草地使用手機時,卻遭陳男出拳毆打,經送醫後,臉部傷況嚴重,縫了5針。

張女友人昨日在PPT台南版PO文稱,當天張女在成大光復校區運動時,因使用手機回覆訊息及接聽對話,遭陳男謾罵不要在跑道滑手機,要滑去外圍滑,當下雖然覺得陳男十分無理,但還是走到外圍繼續運動,張女之後又發現有未接來電及訊息需回覆,為避免再遭陳男批評,張女走到操場旁邊的草地上使用手機。

不料,在草地上又遇見陳姓男子,男子立刻衝到張女面前惡意謾罵,張女冷靜地請陳姓男子的態度不要太惡劣,並告知陳男若持續言語攻擊的話,她將錄影蒐證。當張女準備使用手機錄影時,卻慘遭陳男毆打,送醫後,她的嘴角撕裂傷1公分縫了5針、左腳踝嚴重扭傷以及頸部挫傷。

據媒體報導,陳男向警方表示,當日下午因張女在跑道上滑手機,他曾上前勸阻,但張女仍然邊走邊滑手機,他再度告誡對方,但對方口氣與態度欠佳,因此起了紛爭,才毆打張女一拳。由於陳男坦承動手打人,警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