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殺17直播主前女友 劈腿男被判15年

廖晏霆去年5月殺死前女友、「17直播」的女直播主,案經台北地院審結,今判廖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7年,可上訴。(資料照)

廖晏霆去年5月殺死前女友、「17直播」的女直播主,案經台北地院審結,今判廖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7年,可上訴。(資料照)

2019/02/21 11:1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劈腿累犯廖晏霆,去年5月狠殺5刀刺死前女友、「17直播」的女直播主邱喬琪,案經台北地院審結,今判廖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7年,可上訴。

起訴指出,去年5月28日晚間6時,廖男預藏水果刀、2組童軍繩,赴邱女北市住處強行敲門要求復合,在門口遭拒,竟將邱推進房裡猛刺5刀致死,事後被依殺人罪提起公訴。

全案去年8月首度開庭時,廖男否認殺人犯意,推稱女方脖子上之所以會有傷痕,是因他「推」與「勾」死者脖子,並未「勒」;至於為何會準備2條童軍繩?廖解釋,原本打算在死者住處頂樓自我了結。廖的律師也說,廖年初接連遇到家人過世、女友要求分手,加上當兵時的長官輕生等事,導致心情低落想結束生命。

全案隔月再開時,邱女家人雖均到庭,但因案件尚在調查,法官並未准許邱母請求對廖男說話,僅詢問證人。

閨蜜陳女作證指出,邱女分手後顯得「很開心」,也曾說「分開就好了」,案發當天,廖男也曾對警方說「我殺人了」;但廖隨即否認辯稱,當下說的是「她好像死掉了」;至於也作證的廖母則在公訴檢察官追問之下,承認兒子案發前從未試圖割腕自殺。

當日開庭曾休庭,廖男雖起身向死者家屬下跪,仍遭邱母狠斥「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邱母離庭後痛批兇手是「渣男」,不僅吃她女兒、用她女兒,交往期間還數度劈腿,但女兒仍容忍他,且女兒從小活潑開朗,從告別式來了2、300個朋友就知道女兒為人;邱母也說,從小呵護女兒到大,長得漂漂亮亮,莫名其妙就被廖男殺掉,再也回不回來了,但廖還推卸責任,再度強調「我永遠不會原諒他!」

邱父則說,女兒春節回家過年,廖男趁機帶其他女子回女兒租屋處偷吃,後來女兒回台北在垃圾桶內見保險套,才發現廖再度劈腿,才會提分手。

遭殺害的邱喬琪。(資料照)

遭殺害的邱喬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