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交代?酒吧業者控警施壓關店 警方回應「胡扯」

高雄市一名酒吧業者控警施壓關店,並點名市長韓國瑜交代,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霸氣回應胡扯。(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一名酒吧業者控警施壓關店,並點名市長韓國瑜交代,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霸氣回應胡扯。(記者陳文嬋攝)

2019/02/21 11:1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一名經營酒吧的林姓女子因不滿屢被警方臨檢,今意圖跳樓自殺被勸回,並點名市長韓國瑜交代,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今受訪霸氣回應胡扯,不可能由市長下令,他強調,警方不會因業者情緒性發言改變,仍會堅定司法立場,要求業者完成改善。

林姓女子今凌晨於鳳山區1棟住宅大樓15樓頂陽台,意圖跳樓輕生,鳳山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及鋪設氣墊,找來丈夫、兒子勸說約2小時,以繩索協助林女返回大樓,才化解這場危機。

林女與警消對峙過程中,點名是市長韓國瑜交代的,讓她開的店經營不下去,不過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今受訪霸氣回應胡扯,不可能由市長下令。

王春生表示,林女於新興區經營1家酒吧,本月12日發生1起街頭暴力事件,甚至開車衝撞人,警方依照轄區治理及治安權責,將該店列為治安顧慮場所,從本月12日迄今已臨檢23次,18日仍於店內查獲容留未成年少女。

王春生指出,警方強調依規定裁處,無關市府下命令,也無要她關門情事,警方基於轄區治理原則,根據治安狀況規劃臨檢,他強調該店不只一次發生治安事件,不會因業者的情緒性發言改變做法,仍會堅定司法立場,只要業者不改善,仍會依此強度臨檢取締,直到業者確實改善完成。

王春生指出,該店近期除了發生鬥毆等街頭暴力事件,也查獲容留未成年少女疑似坐檯陪酒,只要這些違規、違法事件,業者仍不改善完成,警方不會停止臨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