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人配你全家!」停車糾紛鄰居嗆聲鬥毆 雙雙掛彩互告

盧男(前右2)情緒激動,遭警方保護管束。(記者洪臣宏翻攝)

盧男(前右2)情緒激動,遭警方保護管束。(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2/21 17:2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盧姓、杜姓男子因停車糾紛,昨天深夜齟齬後引發肢體衝突,雙雙掛彩互告傷害,其中盧嗆聲:「1人配你全家!」涉及恐嚇罪加一等。

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昨天夜間9時接獲通報,大寮區四維路上有人打架,警方趕抵時雙方已經各自回住處,不過警方了解案情時,46歲盧姓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咆哮,警方立即壓制管束。

警方初步調查,盧、杜2人為鄰居,平常互看不順眼,案發時盧指責杜沒將車子停好,害他無法停車,2人引發口角進而互毆,雙方身體疑有擦挫傷,2人堅持提告傷害,盧因嗆聲:「1人配你全家!」又涉及恐嚇罪嫌 。

不過偵訊時盧男表示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警方將進一步了解實情。

巷弄停車糾紛引發全武行。(記者洪臣宏翻攝)

巷弄停車糾紛引發全武行。(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