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送免費冰淇淋 按摩女吃完付出慘痛代價

張女吃完冰淇淋後就陷入昏迷,蔡男將張女財物搜刮一空後離去。(情境照)

張女吃完冰淇淋後就陷入昏迷,蔡男將張女財物搜刮一空後離去。(情境照)

2019/02/21 20:2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在網路刊登按摩廣告,44歲蔡姓男子致電,去年5月25日下午3時許,與張女約在她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按摩工作室按摩,蔡男一到工作室後就先拿出1萬元取信張女,另請張女吃事先摻有安眠藥的小美冰淇淋,未料張女吃完後就陷入昏迷,蔡男將張女財物搜刮一空後離去,張女友人到工作室發現張女昏迷不醒,將她送醫。

張女住院4天後才出院,事後清點工作室財物,發現店內的6千元現金、K金耳環、價值3千元的金尾戒與價值5千元的金手鍊,及3支手機都不翼而飛,連忙報警抓人。

庭訊時,蔡男辯稱,覺得張女的S服務做得不好,不想讓她繼續接客做生意,才會迷昏她,偷走她的手機,但否認有拿走張女的現金與金飾。

新北地檢署依據醫院診斷書及監視器畫面認定蔡男強盜犯行,今將蔡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