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並非真是壞媽媽...蘆洲虐童案 男童母臉書發文了

男童及男童母親合照。(翻攝男童母親臉書)

男童及男童母親合照。(翻攝男童母親臉書)

2019/02/22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區傳出虐童案,網友肉搜出母親住處前往抗議,警方也趕忙到場維護秩序,男童母親今天清晨在臉書PO文控訴丈夫家暴、外遇,並說自己情緒失控打小孩,也強調「我並非真是壞媽媽」。

男童母親在臉書表示,1月初事發當天,丈夫拿酒瓶打她的頭,開車逃離時還不慎撞到人,回家後全身是傷,傍晚她請大兒子出去買蛋和白飯,大兒子卻在外面玩很久才回來,回來時雞蛋全破,「本來很想發脾氣後來也忍了下來」。男童母親說自己忍著被丈夫毆打的痛去炒飯給小孩吃,3歲的小兒子吃到一半把碗打翻,她因為層層壓力加上喝酒,當下情緒失控打了小孩。

男童母親難過地說:「打了小孩是我錯。但是我並非真是壞媽媽⋯⋯」,她稱自己臉書上全是帶小孩出去的照片,丈夫則陪外面女人不管家裡,還說夫妻正在談離婚,「小孩之前給爸爸帶,回來家中一個禮拜幾乎說爸爸跟阿姨打他」,文末她也跟大眾道歉,「在此先跟個位當爸當媽的人說聲抱歉⋯⋯讓大家膽心這小孩了」。

相關新聞

蘆洲再傳虐童案?群眾聚集抗議4小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男童母親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臉書)

男童母親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